close

2015-1-15 下午 01-11-12  

今年的第一場半馬,就獻給這場傳說中補給超豐富的南方澳海鮮馬了

身為海鮮控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邊跑步可以邊大啖海鮮

賽前已經幻想無數次跟著小卷鮮蝦魷魚一起飛奔的畫面

所以這場比賽前就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盡情享受比賽"

 

結果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居然下起雨來了。

溼答答的到了賽場後,跟著其他的參賽者魚貫上了接駁車。

搖啊搖地到了賽場,小小的腹地擠滿人群。

這場賽事大會事前宣布不提供免洗杯,大會在起跑處發放環保杯

也因此起跑點亂成一團,有人有拿到,有人沒拿到。沒拿到的人沒水喝,有拿到的人...也不見得有水喝。

在一陣混亂中起跑了。

 

起跑一公里後跑也聞到旁邊海鮮加工廠的魚鬆香,很快地也來第一個補給站

全馬、半馬的選手擠在兩個棚子的小小補給站。

看了一下有水、番茄、香蕉、橘子

沒有看到魂牽夢縈的海鮮(淚)  ((事後朋友說這站其實有魚排,但有魚刺所以他也決定PASS))

當下決定先PASS手刀前往下一個補給站搶得先機。

過橋後來到第一圈的山路,第一次在半馬碰到上下坡,又是在前半段,看到其實有點緊張。

順順的也跑上山頂的折返點,補給站還是擠滿了人,看了沒有我介入的空間,只好含淚折返下坡

回到小小的市區,聽到旁邊親切的街坊鄰居幫忙加油。參加地方性比賽最喜歡的就是滿滿的人情味了:D

 

再下來過了隧道後,終於吃到了第一個補給站。

趕緊找了空隙喝了水跟燒賣(燒賣補給真的好美味~ 熱騰騰的)

不過也在這個時候水杯掉了,他開始漏水了

我邊跑邊感覺到運動飲料跟水向青春年華一樣不斷的流逝在我手上

只好趕快停下來把水喝掉。

 

在這場賽事也碰到第一次的沙地奔跑,很新鮮的體驗

不過對於赤足跑者來說,滿地的碎玻璃真的很令人替他們擔心。

這個時候也看到傳說中跑錯路的前導車跟原本的前三名

當時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回到終點才知道原來這次的路線竟然發生如此大烏龍。

在折返點的時候也只聽到工作人員急忙叫我們折返。

沒注意到有任何折返的標示,即使是再小的比賽。

對每個參賽者來說,都是對自己的挑戰。

路線標示不清楚不只是公平公正的問題,也連帶讓參賽者無法專注在比賽本身。

本來計畫在最後1K衝刺的我,居然莫名到了終點。

只好把力氣放在最後

的100M XD

2015-01-11 20.21.53

最後很開心的第一次上了頒獎台,算是為這場淒風苦雨中的賽事留下美好的紀念

謝謝跑者進化錄的朋友跟金愛造的家人們在寒風跟大雨中陪我等頒獎台

這個獎盃真的要拿來當傳家寶了:D

2015-01-11 09.29.49  

 

 

 

 

 

arrow
arrow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