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愛上路跑後,如何抵抗強勁的太陽就是我一直在奮鬥的課題

一般路跑比賽都得要很早起,總是到最後一刻才想到

"啊 忘記擦防曬了"

這時候大家都已經拉完筋要起跑啦! 誰還有美國時間在那邊等我擦擦塗塗補補抹抹(重點是也已經寄完物來不及了)

最慘痛的經驗是名古屋全馬那次,

我自以為做好完全準備,長袖長褲連遮陽帽都帶了,這次不用擦防曬了吧

結果!

人生總是不同的驚喜,帽沿不夠長

我硬生生長了一圈落腮鬍(應聲倒地)

隔天立刻跑去日本藥妝店大肆採購防曬用品

上帝這次讓我發現懶人救星 防曬噴霧

二話不說就拿了好幾瓶

趕時間的時候就咻咻兩下完成防曬,補擦也方便。 

 

我平常都是使用日系品牌防曬

這次是第一次試用美系BANANA BOAT的防曬噴霧

噴霧式的防曬最棒的是可以快速均勻塗上防曬

有的防曬乳比較乾的,推開之後還有手掌乾乾的感覺,香蕉船這款防曬的噴霧範圍蠻廣的,用起來不太需要另外推開。可是背後還是需要人幫忙噴啦(柔軟度不好噴不到)

接著看他噴口的設計,沒有蓋子

頂端有一個旋鈕控制開關

按鈕做得比瓶身略低,減少誤按的風險,也不會弄丟蓋子

關好卡榫,隨意塞在包包裡就可以出門了

昨天早上趁著陽光燦爛的時候去操場小跑幾圈操場

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每跑一公里就得要補充水

看了使用說明,這款防曬有香蕉船的創新AvoTriplex科技,三重對抗紫外線UVA,UVB,還包含80分鐘的防水防汗配方。


用起來的感覺比想像中不黏很多

噴上去就有一層薄薄的防曬附着在上面,用手去碰還是感覺得出來,不至於太悶。

禮拜六曬了約一個多小時的太陽,背上自己噴不太到的地方的還是有出現曬痕。其他確實有噴到的地方,情況比較不明顯。可見防曬還是要做確實(開始拉筋練柔軟度)。除此之外,這瓶防曬傷的效果的確不錯,曬完不太有平常曬太陽後皮膚燙燙的灼熱感。清潔方面,用一般沐浴乳清潔就可以了。

今年夏天有懶人救星防曬噴霧的陪伴。可以盡情在太陽下走跳了!

最後祝大家有個充實的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