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近了,濕悶的天氣只要一出門就全身是汗。

更不用說是運動完後,我都笑稱自己是掉到水溝裡,常常溼溼黏黏又臭臭的。

在這種狀況下,常常燒檔濕疹加水泡疑難雜症樣樣來。

簡直是夢魘。

更別提生理期細菌滋生的問題ˊ_ˋ

這次很幸運的跟施巴合作試用護潔露。

我原本就是施巴一般潔膚露以及運動沐浴乳的愛用者。

用過潔膚露跟運動沐浴露。

一般潔膚露用起來很溫和,除了洗身體還可以洗臉,當時解決我換季膚況不穩的問題,一用就用了三四罐。

運動沐浴露我特別喜歡清淡的花香味,每次LSD大量出汗完,尤其是有汗結晶的時候,洗完非常清爽有一種把運動完代謝的廢物一掃而空的愉悅感~

 

接下來進入今天的重點--施巴護潔露

護潔露的本身是透明的,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不過於濃郁,相較於運動沐浴乳不這麼明顯,介在潔膚露跟運動沐浴乳間。

成分含有洋甘菊、蘆薈、乳酸,溫和保濕兼顧。

另外弱酸性PH3.8的酸鹼值專門針對私處設計,不會把過度清潔破壞原本的好菌,女孩們可以放心使用。

 

測試到今天使用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平常使用的用量五元硬幣大小就足夠了。稍微搓揉就有細緻的泡沫。

碰到生理期的時候,用量會比平常多一些。前兩天,覺得洗一次還是不太夠,就比平常多洗一次,可以消除大部分的異味,也不怕傷害肌膚

用完不乾澀也不刺激,感覺蠻保濕的,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那種滑膩感,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心頭好了>///<

夏天出門游泳也帶著它。

 

夏天是細菌最容易孳生的時期。

要遠離感染危機,不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是不行的!

最重要的一定就是要多喝水(含糖飲料是大忌)、多活動、保持乾爽通風,還有適當的清潔。

才能夠遠離細菌做一個健康美人喔~

 

 

arrow
arrow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