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87

今年初的日本馬之旅,本來是打算報名東京馬的,擔心東京馬落選無賽可跑
就另外多抽了我的啟蒙老師的初馬--京都馬
結果我跟男友一人抽中一個,就決定來個輪流的連週接力馬作為年初的豪華旅行行程

京都是一個迷人的都市,去年短暫停留一天就被這個城市濃厚的歷史魅力所吸引
尤其是上次在花見小路上偶遇美麗藝伎的回眸,那個氣場讓整條街都為她凍結
京都馬的規模雖然不如東京馬,名古屋馬規模這麼大,但是在各個細節也絲毫不馬乎
對有志藉由海外馬體驗當地文化的跑者,京都馬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1.文化古城,路線涵蓋了幾個有名的景點。京都之旅一天速成。
2.週邊觀光點多,除了京都,大阪神戶宇治等等都是一日來回方便的地點。既然是熱門觀光地,也不太需要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3.中籤率較高,跟東京馬和大阪馬相比,京都馬相對好中籤啊! 而且整個流程都有貼心的繁體中文翻譯,英文不好也不用擔心

有了上次名古屋EXPO眼睜睜看著想買的最後一件衣服在眼前被拿走的經驗,這次決定第一天就到會場報到。我們住在三條Piece Hostel,走路約兩公里到報到處。下午一點左右到會場,人潮還不算多,大概一兩組就可以排到。
P1030392

海外人士有專屬櫃檯,也有中文跟英文的解說員。再度覺得貼心!報到包裡有號碼布*2(正面跟背面,寄物包,參加禮是一個魔術頭巾,蠻可愛的。
 

P1030393

 

報到完後就是主贊助商CWX的攤位,款式很多又蠻齊全的,還有特別款的花色,今年主打WEB體操系列,但怎麼有種惡趣味的感覺(笑)。紀念衫的圖案不錯,但版型不太適合我,再來就是補給品等等主要贊助商的攤位,京都馬還有一個主軸是支援311東北地震重建,其中一個攤位有500圓日幣捐款贈送一個徽章跟環保帆布包(也太豪華的贈品,500日元真的夠嗎?)

 

P1030396P1030404
走到盡頭以為結束了,沒想到二樓才是主戰場!一開始就賞你一瓶無酒精啤酒當開胃菜,再往前走,所有你需要的這裡幾乎都有,太陽眼鏡,磁石貼,昆布鹽錠,還有日本的運動連鎖step-sport的特賣會,很多特價商品出清,不逛可惜! 廝殺完後是表演區跟食物區。吃了好吃的醬油丸子,熱呼呼的比祇園旁邊賣的好吃許多。
最後再訂賽會報紙和大會紀念品後完成報到手續。

P1030396P1030404P1030405

京都馬的報到動線很順暢,單向往前。提早去,所有限定商品也都很充足,試用產品跟拍照也都不需等待太久。唯一的缺點就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需要快狠準決定要不要把紀念品帶回家。除此之外,整體來說是令人感到舒適的報到流程。 結束後也可以到旁邊的平安神宮跟書店走走喔!

arrow
arrow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