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的話,眉毛就像是窗簾桿一樣重要。不可不小看窗簾桿,如果你裝飾了一個北歐風的房間,但窗簾桿是獅頭,那多嚇人。有一次Weiwei Chien 去Benefit做蜜蠟修眉,修完我都amazing了,變成Lady 松山上戶彩。後來我也去他推薦的京站修眉吧。除了修眉之外,眉師還會跟你說你的眉毛的問題在哪裡,教你怎麼處理,重要的是修完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清爽有精神很多。

要出國之前我就煩惱如果以後沒有修眉吧,我的眉毛又要被我自己搞成什麼樣子。上網搜尋發現Aachen居然就有兩個據點,真是謝天謝地我能繼續維持我的時尚造型。十月初我就手刀去報到,現在想想覺得蠻大膽的,因為我跟眉師語言不通啊XD。

眉師解釋完之後,拿出了尺(德式風格)。然後跟我說眉毛不能太細,不時尚不美。瞬間讓我把一直分不清楚的厚薄這兩個字背起來了。修完覺得很不錯,有歐美的俐落感

眉師幫我補妝的時候也很俐落,我照鏡子嚇了一跳,好像有點太前衛了。但除此之外修的眉型很好看,所以今天我又來找他報到了。

經過一個多月我的眉毛又雜草叢生,這次還是同一個眉師,我可能是他少數的亞洲客戶,確定我不是第一次來之後,立刻拿出我的會員卡。這次沒有拿尺出來了(小失落),但依然熟練的幫我把眉毛修得漂漂亮亮,然後這次有調整一下,補完妝後我的眉毛比較親切一點,不像上次要走伸展台那樣,準備好時尚登場接下來的年末派對啦。

蜜蠟修眉的確比較貴,但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也不太會有用刀子修完殘留黑頭的情形,我覺得看起來會比之前自己修看起來有精神,但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就不太推薦,因為對皮膚比較刺激一點。

最後來比較一下台灣跟德國的兩邊的修眉風格。最近台灣比較流行自然的眉型,第一次我修完的照片眉毛角度比較不明顯。給人鄰家少女的感覺。話說德國眉師問我今年是19還20 ,我跟他說我快30,她超驚訝,不是客套,因為她真的叫得很大聲,大概整間店都在看我們。回到德式風格,這邊喜歡強調眉毛的精神,所以會比較強調眉毛的角度,不會刻意修平,讓眼睛更有神。我覺得兩邊修完我都蠻滿意的。一個半月來去練一次美妝相關主題的口說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