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路跑世界一年多來,總是帶著手機紀錄訓練、大小比賽。

當中也發生過比賽中手機飛出去的慘劇,還有長距離跑到肩膀痠痛(好像有點誇張)

每次看到大家帶著GPS表,就心癢癢想購入,但是一直沒有下手。

直到兩個月前,我心愛的小臂套不見了,再加上每次設定手機就要設上一段時間。

每次設定完,前面的人都不知跑到哪去啦~

 

看GPS表看了很久,我想要的功能有:

1.有準確的GPS

2.外型好看

3.輕巧

4.能記錄不同運動最好

 

其實我一開始鎖定的是TOMTOM的NIKE+表,蒐集NIKE+勳章一直是跑步樂趣之一

後來看到TOMTOM要出心率表,仔細想想暫時應該是不需要心率功能,所以挑了朋友推薦的multi-sport這支

當初預購還有贈送細表帶一隻。

預購不久(約兩三個禮拜後)就出貨了。

 

拿到手之後,先連接上電腦安裝程式。步驟蠻簡單的。

再挑選想要的匯出功能,設定完基本資料後就可以帶著手錶上路了。

 

經過幾次的紀錄,GPS抓得蠻準確的。

表本身50公克,比起帶手機來說真的是輕鬆許多。

現在跑步也可以輕裝出門了:D

 

不過也是有幾個缺點,有時候在走動、或大樓下GPS定位需要一段時間。(有一次我快跑完了才定到位)

所以在定位的時候最好是能靜止在空曠的地方。

另外夜間背光功能,有時候感應不是很靈敏,我一開始以為要用力拍打,其實只要手掌輕輕包覆整個錶面就可以了。

最後雖然NIKE+有跟TOMTOM合作錶款,但是這支錶並沒有辦法直接跟NIKE+連結,需要透過第三方軟體,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但這也不是TOMTOM的錯啦XD

 

希望這支新錶可以帶我走遍大江南北,繼續記錄更多美好的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