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泡泡送我在大創還沒上貨前就幫我搶到的可愛壁貼(大心)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野生動物系列

IMG_5345.JPG

壁貼真的是好東西,之前去的一些民宿也有用壁貼來美化房間,可以製造房間變深的視覺,也可以讓房間更生動活潑。

拿到之後一直很苦惱不知道要貼哪裡好。參觀泡泡貼好的房間,好有意境喔~ 她佈置的主題很浪漫。而且貼的地方也都很有創意,窗戶旁邊有可愛的小鳥。而且在和式桌旁邊佈置了一個漂亮的角落。

想了老半天決定先貼在說~ 先在床頭貼一些

IMG_5350.JPG

然後是旁邊的置物架

IMG_5348.JPG

結果最大隻的長頸鹿不知道要貼哪裡(煩惱),我打算下次再去大創找他的兄弟們(還有大象口味的)。

最近發現師大夜市裡面的彩遊館可愛東西也很多,我上次不小心買了公主風的垃圾桶(唉唷 我好三八)還有一個置物袋,以後就不會忘記帶鑰匙啦

IMG_5353.JPG

IMG_5352.JPG

貼完之後發現貼壁貼會上癮耶,佈置房間的感覺好幸福>///<。還計劃買窗簾、門簾跟一些小櫃子還有椅子。當然還有我現在亂七八糟的衣櫃XD,要好好整治一番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